Monday, July 19, 2010

Munich, Germany










这是我第三次到Munich去。 开始感到厌倦但真的没办法。。。

在那里的二十一个小时,我生病了。

和同事一起去吃晚餐后,就回房,从下午睡到隔天早上。

可能因为生病的关系,最近做工作到真的很累,很讨厌。。。

不希望开始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如果这样会很辛苦。

希望一切会变得好一点。



最近有了很多复杂的想法。

有一种想离开的念头。。。

但不知道回去后到底可以做什么。。。

我有点担心。

很开心在这里有遇到很好的朋友。。。

但真正可以说心里话的并不是很多。

可能只有一个吧。



有时候真的希望你是一个好人。

不会玩无聊的游戏,

可以真正和我聊天的一个人。

看起来你不是。。。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

最多和你说再见 而已。



不是吗?


我开始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就算回到没有人的房间也不会感到寂寞。。。

有时候我即使希望没有人会来找我。

把门锁上。。。

谁说我们一旦是朋友,我就得应该告诉你我生命里的一切?

我从来都不喜欢这样。




我要去睡觉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